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世界华商商会领袖博鳌峰会举行(商机商讯)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11月22日   第 08 版)

  图为首届世界华商商会领袖博鳌峰会暨2018海上丝绸之路与中国品牌战略高峰论坛开幕。
  颜振武摄

  首届世界华商商会领袖博鳌峰会暨2018海上丝绸之路与中国品牌战略高峰论坛日前在海南博鳌举办。来自海内外的220多家华商商会会长、秘书长、华商代表等1000多人聚首海南博鳌,互叙乡情,共商发展大计。

  开幕式上,中国外交部原副部长、博鳌亚洲论坛原秘书长周文重在讲话中表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需要政府搭台,更需要企业登台唱戏。希望与会华商商会和企业代表通过此次海上丝绸之路与中国品牌战略高峰论坛平台广泛交流,实现互利共赢合作。

  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傅龙成在开幕式上致辞说,改革开放40年来,民营企业蓬勃发展,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由弱变强,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通过本次峰会凝聚世界华商力量,聚焦琼海热土,把握海南发展机遇,实现峰会引路、项目对接、产业跟进、流通先导战略,深化全球经贸合作,搭建全新平台,实现资源共享、共同繁荣发展。

我是中国改革开放见证者(商界传奇)
从出国追梦到回国造梦
世界华商商会领袖博鳌峰会举行(商机商讯)
我的人生因中国发展而改变
浙江侨商会等号召侨商做新贡献
海外华裔青年考察深圳创新环境
责编:严 瑜 邮箱:guojihw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