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

你的这个决定,交下了13亿多中国朋友(习近平讲故事)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11月15日   第 05 版)

  习近平表示,半年前,总统先生以开阔战略视野和坚定政治意志作出同中华人民共和国建交的决断。你的这个决定,顺应了时代潮流和历史必然,交下了13亿多中国朋友。中国人民向你表示热烈欢迎。中多虽然刚刚建交,但我们的心早就联系在了一起。中多建交,中国多了一个相互尊重、平等相待、互利合作的好伙伴。中方愿同多方携手努力,只争朝夕,推动中多关系加快发展,把两国合作的美好愿景变为更多实实在在的成果,促进共同发展,增进民生福祉。历史和事实将证明,中多建交的决定是完全正确的。

  ——摘自《习近平同多米尼加总统梅迪纳会谈》(《人民日报》 2018年11月3日1版)

你的这个决定,交下了13亿多中国朋友(习近平讲故事)
“万企帮万村”背后的故事
“改革开放把我从农村后生变为实业家”(众生相)
遂宁廉政风险防控出实招
责编:潘旭涛 邮箱:hwbj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