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短视频展示美丽清远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11月14日   第 12 版)

  本报电  (周 晨)日前,“打开快手,发现美丽清远”发布会在广东清远举行,清远联合快手,旨在把当地的风土民情、美好风物更好地传播出去,推动清远的乡村振兴与发展。

  清远历史悠久,风景名胜众多,有“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等美誉,其下辖的连南瑶族自治县民族风情浓厚,有“百里瑶山”之称。

  采用短视频形式对清远的人文历史风韵、文化和旅游资源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推介宣传,对清远来说是一次新的尝试和探索。清远政府将开通“清远乡村新闻官”政务号,打通数据,共享信息,助力乡村振兴。同时,快手将进一步加大对清远旅游资源的宣传推介,持续提高曝光度和互动度,打造特色旅游线路。

  短视频与清远的文化和旅游资源相结合,能够让更多的人了解清远、走进清远,将为清远的发展带来更多可能。

格尔木机场的温暖
“宁波帮” 帮宁波(行天下)
恩江湿地鸬鹚飞
有面的山西
短视频展示美丽清远
责编:刘发为 邮箱:rmrblytd@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