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11月10日 星期六

进博会:顶呱呱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11月10日   第 08 版)

  图为11月8日,在进博会通内斯食品集团展区,观众对于来自德国的烤肠赞不绝口,纷纷点赞。
  翁奇羽摄(人民视觉)

  图为来自俄罗斯的塔季扬娜·切尔卡申娜身着民族服装在展台上展示俄罗斯柳兰茶。
  新华社记者 方 喆摄

  图为11月9日,人们在进博会食品及农产品展区排队品尝浆果。
  新华社记者 毕晓洋摄

  图为在进博会上,参观者在英国纪娜梵展台拍摄一款镶嵌钻石的高跟鞋。
  新华社记者 李 鑫摄

  图为11月9日,在进博会上两名参观者戴上玻利维亚特色面具合影。
  新华社记者 张加扬摄

  图为中国非洲加纳商会的伯纳德(右)与同伴手持展品站在展台前。
  新华社记者 方 喆摄

  11月9日开始,观众可以进入到场馆内近距离观展。有的人在了解最新科技,观察科技如何影响日常生活。有的人在观赏时尚用品,鞋子、化妆品、衣服等一批时尚品让大家流连忘返。有的人在体验各国美食,手拿小碗和刀叉,不时尝尝不同食品,惬意舒适。不仅是参观的人,参展的国家和企业见到越来越多的观众也更加卖力地推销各自的产品,希望让产品和品牌在中国变得更加知名。原本热闹的场馆变得更加热闹,观众与中外客商一起将进博会推向新的高潮。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要落下帷幕,但中国继续扩大开放的决心却更加坚定,第二届进博会招展已经启动,相信下一届进博会将会更加成功。

进博会:顶呱呱
责编:张一琪 邮箱:rmrbzy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