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11月09日 星期五

2018中国青年策展人大奖揭晓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11月09日   第 03 版)

  本报北京11月8日电 (记者聂传清)由现代汽车集团举办的第二届中国青年策展人大奖颁奖典礼于7日在北京现代汽车文化中心举行。

  经由专家评审、媒体评审、大众评审的三方投票结果计算得出,本次“创意能量”和“创新未来”两大项奖的获奖者分别是魏颖和龙星如。两名获奖者将分别获得由现代汽车提供的60万元人民币展览经费,并将受邀走访国际一线艺术机构,在了解现代汽车国际艺术项目合作计划的同时,与当地知名机构策展人一起交流策展经验和理念。

  该奖项自2017年设立以来,整合、应用现代汽车国际合作的艺术资源,为心怀艺术梦想的中国青年策展人提供机会和平台,助力中国策展新力量走向国际舞台。

  由现代汽车集团、奥地利电子艺术节以及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联袂呈现的展览“未来演化——我们的共享星球”同日在现代汽车文化中心开幕。展览呈现来自9个国家的17件艺术作品,将持续到2019年2月28日。

民企发展又一春
扩大开放合作 共享发展成果
前10月中国外贸进出口增长11.3%
“海运达沃斯”聚焦航运未来
上海艺博会举行
打击侵权假冒论坛配套进博会
国际二维码产业发展峰会举行
中缅签署皎漂港项目协议
上合组织经贸合作升温
2018中国青年策展人大奖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