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

王岐山访问新加坡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11月08日   第 03 版)

  据新华社新加坡11月7日电 (记者孙奕)当地时间11月5日至7日,应新加坡政府邀请,国家副主席王岐山访问新加坡,分别会见哈莉玛总统和李显龙总理。

  会见哈莉玛时,王岐山表示,近年来,中新关系深入发展,双方和地区均从中受益,中国愿与新方不断深化在“一带一路”建设等各领域合作。中国党和政府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就是让人民群众从中获得实实在在的利益,这是我们的责任,我们也有这份担当,会保持定力做下去。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实践证明,近14亿中国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离不开世界,富裕起来的中国也为世界经济发展提供了巨大机遇。中国开放的大门会越开越大。

  会见李显龙时,王岐山表示,中新关系长期保持活力,新加坡深度参与中国改革开放进程。2015年习近平主席与新方领导人共同确立两国“与时俱进的全方位合作伙伴关系”,为双边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

习近平《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单行本出版
“我们对中国发展充满信心”
实现共同发展振兴 维护世界和平发展
栗战书会见梅德韦杰夫
汪洋会见迪亚斯—卡内尔
韩正会见颂奇
世界互联网大会启幕
王岐山访问新加坡
责编:聂传清 徐佩玉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