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11月07日 星期三

快来瞅瞅进博会都有啥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11月07日   第 06 版)

  图为一名格鲁吉亚政府代表团成员在中国馆内体验驾驶高铁。
  新华社记者 陈建力摄

  人们在墨西哥展馆内交流。
  新华社记者 刘大伟摄

  参观者在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展台交流。
  新华社记者 王建华摄

  图为本届进博会最贵展品:价值2亿元人民币的意大利莱奥纳多直升机AW189。
  翁奇羽摄(人民视觉)

  图为德国库卡公司的一架协作机器人在展台上展出。
  新华社记者 丁 汀摄

  参观者与机器人进行乒乓球比赛。
  翁奇羽摄(人民视觉)

  联邦快递在进博会服务贸易展区的展台。
  本报记者 黄 超摄

  11月6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入了第二天。越来越多的人来到展馆中,看展品,谈合作,场馆中一片热闹繁忙景象。

  不同国家,不同企业都在展示各自的特色产品。中国馆内,高铁、大飞机、港珠澳大桥等展示中国改革开放的成就的产品模型吸引着人们的关注,不时就有人在操控复兴号高铁体验舱模拟驾驶台。俄罗斯馆内,核电、天然气、飞机制造、地方交往等领域合作成就展示着中俄的友谊,显示出中俄合作的广阔前景。老挝馆的中老铁路项目沙盘和巴基斯坦馆的中巴经济走廊展板分别展现了中老、中巴共建“一带一路”、实现共同发展的美好愿景。还有匈牙利的优美风光、德国的大型机械设备、英国的裸眼3D视频、捷克的啤酒、多米尼加的水果、肯尼亚的咖啡等各国的特色产品琳琅满目,让人大饱眼福!

快来瞅瞅进博会都有啥
责编:张一琪 邮箱:rmrbzy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