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11月03日 星期六

《黑暗迷宫》获科幻专家推荐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11月03日   第 07 版)

  犯罪悬疑电影《黑暗迷宫》目前正在全国公映,获得了意外的良好口碑,引起不俗反响。该片由温河导演,聂远、葛天、杜奕衡、初俊辰、栾元晖、余薇薇等主演,讲述了一个有关连环杀人案与隧道迷宫的故事,情节多重反转,细节严谨,深刻剖析了人性。

  影片在科幻元素的展现上也下了一定功夫,是首部入选世界科幻大会的中国电影,并在第75届世界科幻大会上进行展映,获得科幻界的专业肯定,科幻专家李兆欣、叶盛向观众力荐该片。

  主演聂远在影片中一人分饰两角,转换游刃有余,表演出色。他表示,他本人对影片中有关人类大脑和意识方面的展现也充满好奇,电影最后给出了一个开放式结局,给予观众更多想象的空间。

  (苗 春) 

从巴格达到永定河(人物)
《中国,强起来》发布
首届米兰中国文化周将开幕
21大学生国际文学盛典举办
北京21届学生艺术节将举行
这部滑稽戏为何久演不衰(墙内看花)
第24期“艺海问道”论坛举办
淮剧《武训先生》在京上演
《黑暗迷宫》获科幻专家推荐
央视《小鬼当家》关注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