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11月03日 星期六

首届米兰中国文化周将开幕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11月03日   第 07 版)

  11月4日,首届米兰中国文化周“China Week”将在意大利米兰拉开序幕。这是意大利首个以“中国文化”和“中意文化交流”为主题的文化周,由意中文化交流与发展中心和杏仁学社联合主办。

  米兰中国文化周从11月4日开始至12月19日,期间将举行第一届中意两国友好音乐节-米兰杏仁音乐节、意中国际文艺论坛、艺术家钢琴弹奏会以及中国民族特色活动演出。米兰杏仁音乐节的首批嘉宾包括中国音乐人罗琦、苏阳以及顶级摇滚乐队痛仰乐队,罗琦、苏阳将首次与意大利乐队共同演绎曲目。国际文艺论坛将邀请著名导演杨亚洲与来自中意两国的嘉宾就电影、音乐及艺术展开讨论,加深对彼此的理解。民族特色活动演出将邀请山东杂技团、中国江山舞剧团等团体展示极具中国特色的表演,如婺剧、杂技等,让当地民众可以近距离接触中国优秀文化、感受中国文化的魅力。

  (长 晓) 

从巴格达到永定河(人物)
《中国,强起来》发布
首届米兰中国文化周将开幕
21大学生国际文学盛典举办
北京21届学生艺术节将举行
这部滑稽戏为何久演不衰(墙内看花)
第24期“艺海问道”论坛举办
淮剧《武训先生》在京上演
《黑暗迷宫》获科幻专家推荐
央视《小鬼当家》关注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