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11月02日 星期五

北京与百色架起空中桥梁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11月02日   第 12 版)

  本报电 (记者赵 珊)近日,北京至广西百色开通了航线,架起了空中桥梁。北京—重庆—百色航线由四川航空公司执飞,每周一、三、五、日各执飞一班。航线的开通将带动百色的商贸、物流、金融、旅游等现代服务业的大腾飞、大跨越。

  百色市位于广西西部,地处祖国西南边陲。百色是大粮仓、大菜园、大果园、大茶园,是“中国芒果之乡”“中国名茶之乡”“中国八渡笋之乡”“中国灵芝之乡”“中国沙糖橘之乡”“中国茴油之乡”。百色腹地右江河谷被誉为“天然温室”,与海南岛、西双版纳并称为中国最好的三大亚热带季风气候区。

  百色是一个养生天堂,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拥有世界最大的天坑群、世界自然跨度最大的仙人桥、世界最大的莲花盆、中国最美最绿的中越边境峡谷群、中国南方最大的红叶森林带等无与伦比的自然景观。百色拥有13个国家4A级旅游风景区和多个农业观光旅游示范点。百色市乐业县、凌云县、右江区等县(区)以及河池市巴马县片区被誉为世界长寿带,百色市乐业县和凌云县分别被命名为“世界长寿之乡”及“中国长寿之乡”,是中外游客渴望向往的休闲养生度假胜地。

越野赛走上雪域高原
游学不只到此一游
到潮州赏潮绣
北京与百色架起空中桥梁
“全域旅游”扮靓盘州
短视频展示蒸菜之乡
责编:赵 珊 邮箱:hwbtrave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