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11月02日 星期五

万寿论坛暨首届沃德论坛举办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11月02日   第 04 版)

  本报北京11月1日电 (记者张一琪)11月1日,2018金砖国家智库国际研讨会第25届万寿论坛暨首届沃德论坛在北京开幕。本次论坛由金砖国家智库合作中方理事会和北京市中医管理局共同主办,以“推动金砖国家传统医药合作,共建人类健康共同体”为主题。

  本届论坛设置了“全球健康形势与传统医药发展战略”“第四次工业革命与传统医药创新发展”“健康城市建设与传统医药发展”等多个议题,来自中联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北京市中医管理局的相关负责人,与中医药界的专家学者,俄罗斯、南非等金砖国家的嘉宾就议题进行了高端对话,以全球的视野来探讨传统医药的发展,建设人类健康共同体。

  “万寿论坛”是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于2016年发起主办的国际交流与对话平台,旨在邀请各国政党政要、智库学者围绕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和建设美好世界、新型南南合作、政党政治与国家治理等主题进行对话与研讨。

李克强会见美国会议员访华团
公布《行政区划管理条例》
改革开放与中国扶贫国际论坛开幕
李克强会见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署长
图片报道
赵厚麟连任国际电信联盟秘书长
京张高铁开始全面铺轨
洛阳牵手台湾 唱响青春之歌
中国藏学科研机构超百家
万寿论坛暨首届沃德论坛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