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10月29日 星期一

周恩来研究国际学术研讨会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10月29日   第 02 版)

  本报天津10月28日电 (徐行、陈振凯)今年是周恩来诞辰120周年。10月27日至28日,第五届周恩来研究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南开大学举行。这一研讨会由南开大学主办,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与周恩来研究中心承办。

  来自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共中央党校、中国社会科学院、南开大学等国内知名院校和研究机构的周恩来研究领域百余位专家学者,以及来自美国、俄罗斯、加拿大、韩国、日本、意大利等国的学者齐聚南开大学。

  与会代表分别从周恩来综合评价及其思想、民主革命时期的周恩来研究、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周恩来以及周恩来与中国外交和国际关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研讨会每五年举办一届,此次大会凝聚整合了周恩来研究的最新成果。

王岐山访问埃及
多省区市机构改革方案亮相
五洲风情巡游上海
周恩来研究国际学术研讨会举行
新疆文化交流团访阿塞拜疆
罗马机场设中国旅客提示区
国家部委为进博会出台20多项便利措施
多部门联手 惩戒暴力伤医
大学生艺术年度展开幕
优秀传统文化颂微电影展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