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10月27日 星期六

中国统促会第十六次海外统促会会长会议召开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10月27日   第 03 版)

  本报北京10月26日电  (记者柴逸扉)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第十六次海外统促会会长会议26日在北京召开,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170多个海外统促会组织的240余位海外统促会会长及有关人士与会。

  此次会议的召开,正值中国统促会庆祝成立30周年的重要时刻。会议回顾总结了港澳台海外各统促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提出要顺应新时代两岸关系发展大势,把握新时代海外反“独”促统运动发展主题;坚决挫败一切分裂行径,促进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积极促进中外友好交流合作、营造有利外部环境;加强团结联合、壮大反“独”促统力量,引导推动海外反“独”促统运动深入、健康、扎实发展,努力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

  会上,中央统战部副部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秘书长戴均良为22家在海外反“独”促统运动中作出过突出贡献的海外统促会组织颁发答谢状。

凌空金鱼艺术展亮相上海
民企融资有“助手”(锐财经)
电商平台服务进口受关注
中国统促会第十六次海外统促会会长会议召开
艺术交流结友谊
北部湾港—重庆冷链专列首发
让“凤凰”如期平稳展翅
责编:邱海峰 孔德晨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