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10月26日 星期五

国际秋季茶博会将在京登场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10月26日   第 03 版)

  本报北京10月25日电  (记者聂传清)记者25日从在京举行的2018北京秋季茶博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北方茶业盛会——2018北京国际秋季茶产业博览会将于11月3日至6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本届展会由深圳市茶文化促进会、深圳市华巨臣实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展览面积2万平方米,设国际标准展位1000个,分为全国名茶展区、港澳台/国际展区、老茶一条街、工艺品展区、茶器美学区、紫砂展区六大展区,吸引了国内外600余家品牌企业参展。

  据北京国际秋季茶博会项目经理陈金盛介绍,六大茶类(红茶、绿茶、青茶、黄茶、黑茶、白茶)以及花茶代表企业将齐齐亮相,展示国茶风采。同时,人们还可以看到一场茶器美学盛会,茶器具、工艺品代表企业以及紫砂艺人,将带来上万件茶器臻品集中展示。

  华侨茶业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秘书长兼国际合作中心主任李志明说,本次茶博会致力于打造茶文化嘉年华,促进茶文化的传播和茶产业的发展。本届茶博会将围绕茶品、茶艺、空间美学等主题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好茶仓”杯茗战京津冀首届斗茶大赛将首次在北方开启;第二届京津冀茶产业协同发展研讨会将为传统茶文化的产业转型升级建言献策。

李克强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共同出席纪念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招待会并致辞
汪洋会见柬埔寨客人
王岐山访问以色列
发挥险资长期稳健投资优势
去年乡村旅游达25亿人次
北京文博会开幕
国际秋季茶博会将在京登场
“煤改电”实现清洁取暖
前三季度跨境资金流动总体平稳
责编:聂传清 王俊岭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