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10月23日 星期二

22日A股放量强势反弹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10月23日   第 03 版)

  据新华社上海10月22日电  (记者潘清)本周首个交易日A股放量强势反弹。上证综指收复2600点整数位,与深证成指同步录得4%以上的涨幅,“中小创”涨幅更高达5%以上。

  当日沪深两市双双高开。上证综指以全天最低点2565.64点开盘后一路攀升,轻松重返2600点整数位上方。午后上摸2675.41点后,沪指涨幅略有收窄,最终收报2654.88点,较前一交易日涨104.41点,涨幅达到4.09%。

  深证成指大涨361.08点,收盘报7748.82点,涨幅达到4.89%。

  包括沪深证券交易所在内,多地、多部门相继出台举措,在疏解股权质押风险的同时维护股市稳定健康发展。政策“组合拳”对市场信心形成有效提振,从而令超跌的A股市场放量强势反弹。

手绘美好新时代
20条措施护航外贸稳增长(锐财经)
22日A股放量强势反弹
北京前3季GDP同比增6.7%
耀瓷小镇 陶艺乐园
中国产汽车在卡塔尔受关注
前9月快递业务量同比大增
电商平台抢先布局进博会(相约首届进口博览会)
感受中医魅力
责编:聂传清 王俊岭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