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10月23日 星期二

栗战书主持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10月23日   第 02 版)

  本报北京10月22日电  (记者彭训文)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22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栗战书委员长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刑事诉讼法修正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人民法院组织法修订草案、人民检察院组织法修订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国际刑事司法协助法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救援衔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宪法法律委认为上述法律草案已比较成熟,建议提请本次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

  为深化药品审评审批制度改革,进一步完善严格的药品监督管理制度,国务院提出了关于提请审议药品管理法修正草案的议案。会议还审议了国务院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授权国务院在部分地方开展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制度试点和有关问题的决定实施情况的报告,并听取关于提请审议关于延长授权国务院在部分地方开展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制度试点期限的决定草案的说明。

想企业所想 急企业所急
栗战书主持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
中国将修改药品管理法
援外医疗救助蒙古国心脏病患儿
“枪王之王” 燕山“对决”
就退出《中导条约》拿中方说事完全错误
张家界境外游客创新高
责编:陈劲松 张一琪 邮箱:diery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