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10月22日 星期一

水发展与青年使命研讨会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10月22日   第 03 版)

  本报北京9月21日电  (记者潘旭涛)全球水伙伴中国委员会联合清华大学、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等单位日前在京举办主题为“年轻丝路,青春有为”的“一带一路”水发展与青年使命国际研讨会。

  研讨会邀请了12个国家的45名青年团体负责人及代表,共同探讨“一带一路”倡议实施给沿线国家的水、生态等自然环境以及社会经济发展带来的变化。

  全球水伙伴中国委员会成立于2000年,是全球水伙伴组织的13个地区委员会之一。自成立以来,其依托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重点围绕大力推动水资源综合管理、应对气候变化、共享智慧资源、构建伙伴关系网等目标,搭建国际交流平台。

第24届义博会开幕
物价不具备大幅上涨基础(锐财经)
中国成盾构技术应用最多国家
中国黄金连年产销量领跑全球
优质农产品热卖
甘肃开启疫苗冷链信息化管理
水发展与青年使命研讨会举行
中国开放有诚意 全球企业有机遇(相约首届进口博览会)
民间艺术助推乡村旅游
责编:聂传清 孔德晨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