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10月20日 星期六

中国—东盟青年峰会在京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10月20日   第 06 版)

  本报北京10月18日电 (记者李嘉宝)第三届中国—东盟青年峰会今天在京开幕。东盟副秘书长穆赫坦出席开幕式。 

  本届峰会主题为“东盟模式:深化21世纪的全球联系”。在为期3天的会议中,来自中国和东盟国家的青年学生将开展专题论坛和研讨会、模拟东盟峰会、东南亚文化晚会等一系列活动。 

  今年是中国—东盟建立战略伙伴关系15周年。中国—东盟青年峰会由北京大学东南亚协会主办,旨在为青年搭建一个就中国—东盟重要区域问题进行对话与交流的沟通平台,增强青年之间的了解与共识,增进彼此间的情感和信任,提高各国青年对中国与东盟多元发展道路、对外政策、文化与风土人情的认识,以期推动中国—东盟的可持续发展。 

“毒丸条款”想孤立中国? 没门儿!(环球热点)
中国—东盟青年峰会在京举行
中国科学家获国际玻璃界大奖
德国成全球最具创新力经济体
中日持续释放改善关系信号
新西兰全球首推“空中出租”
责编:严 瑜 邮箱:guojihw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