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

数字天下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10月16日   第 10 版)

  22人

  索马里地方官员14日称,该国西南部城市拜多阿13日发生的两起爆炸袭击已造成至少22人死亡、30人受伤。

  当地官员阿里·瓦德希尔·道由对媒体说,目前超过30名伤者正在当地医院接受救治,一些重伤员将被转到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接受进一步治疗。

  17人

  也门红海港口城市荷台达一处检查站13日遭遇空袭。当地一家医院的医务人员说,袭击造成至少17人死亡,另有20人受伤。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医务人员告诉新华社记者,荷台达市东南部一处由也门胡塞武装控制的检查站当天遭空袭,两辆载有平民的大巴车被击中,造成至少17人死亡、20人受伤,“其中大部分是妇女和儿童”。这名医务人员说,事发时这些平民正打算乘车逃离荷台达。

  也门胡塞武装当天通过萨巴通讯社发表声明,证实了这起空袭事件,称沙特阿拉伯领导的多国联军应对此负责。

  3人

  波黑中央选举委员会13日公布波黑主席团选举结果,舍菲克·扎费罗维奇、泽利科·科姆希奇、米洛拉德·多迪克分别代表波什尼亚克族、克罗地亚族、塞尔维亚族当选主席团成员。

  波黑宪法规定,波黑主席团由3人组成,分别来自波什尼亚克族、克罗地亚族和塞尔维亚族,3人轮流担任主席团主席行使国家元首职责。来自波什尼亚克族和克罗地亚族的主席团成员在波黑穆克联邦选举产生,来自塞尔维亚族的主席团成员在波黑塞族共和国选举产生。 

  15人

  据土耳其官方通讯社阿纳多卢通讯社报道,一辆搭载非法移民的卡车14日在土耳其西部伊兹密尔省发生事故,造成至少15人丧生。

  报道称,卡车发生侧滑后坠入高速公路下方约20米处的一条水渠中,数辆救护车赶往事故现场。但具体伤亡人数、事故原因、非法移民身份及他们的目的地等暂未查实。另据土耳其私营NTV报道,事故死亡人数已升至19人,另有12人受伤。

  (据新华社电)

阿战争十七年 美国何时收手?
朝鲜半岛何时迎来终战?(环球热点)
摩苏尔废墟中建起首座新房
数字天下
西方借“网络攻击”再掀反俄浪潮
责编:杨 宁 邮箱:guojihw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