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10月15日 星期一

快手带你品克山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10月15日   第 12 版)

  本报电 (马安娜)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克山县位于黑龙江西部,是中国重点商品粮、大豆和马铃薯基地,素有“北国粮仓”“大豆之乡”等美誉。日前,克山县联合快手视频,希望通过短视频的形式对克山浓厚的人文历史、便捷的区位优势、丰富的自然资源和特色旅游进行全方位、立体式的推介宣传。

  目前,克山县政府已在快手开通“黑土明珠·克山”政务号,其发布的讷谟尔河湿地省级自然保护区的旅游介绍等视频吸引了众多网友评论点赞。

  在“快手带你品克山”活动期间,快手“哈尔滨同城”页上,“中央大街#快手与克山土豆的约会#”话题成为哈尔滨的城市热点,“吃克山土豆”一时间成为中央大街的潮流。

  据悉,此次战略合作是“打开快手,发现美丽中国”的重要环节;而“户外+厨艺展示+网红”互动的发布会形式是快手地区合作的一次全新探索,更是快手赋能贫困地区、助力特色旅游的积极尝试。

呼市的“味道”(行天下)
最美不过重阳节(旅游漫笔)
快手带你品克山
走进三山岛
河北旅游走进芬兰
责编:何欣禹 邮箱:rmrblytd@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