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中国海洋产业博览会关注旅游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10月12日   第 12 版)

  本报电  (张翔)由中国贸促会主办的第十届中国(海南)国际海洋产业博览会日前在海口开幕。来自俄罗斯、伊朗、斯里兰卡、塞浦路斯、马来西亚、尼泊尔等29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家企业应邀参展。主题为“筑梦海丝 共绘蓝图”的海洋展设有“一带一路”国际馆、海洋旅游展区、海洋生物医药展区、海洋能源及化工展区、海洋交通展区、海洋科技、智慧海洋及教育7大展区。

  海洋展作为海南“国字头”品牌展会之一,规模日益扩大,影响力持续提升、品牌效应明显。包罗万象的海洋陆地地貌特征,极具特色的当地物种,特点鲜明的少数民族文化,共同铸就了海南这块文化旅游宝地的神奇魅力。多家旅游景区现身博览会现场,推广当地文化旅游。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作为海洋主题景区,在展会现场推介中国首个沉浸式海洋主题文娱综合体。天涯海角游览区则以美丽迷人的热带自然海滨风光、悠久独特的历史文化和浓郁多彩的民族风情驰名海内外。

“江阴强盗”(行天下)
市井文化当激浊扬清(旅游漫笔)
图片报道
工行苏州分行支持文旅行业
悠悠古韵茶飘香
河南建郑州大都市旅游圈
中国海洋产业博览会关注旅游
责编:赵 珊 邮箱:hwbtrave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