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数字天下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10月11日   第 06 版)

  615人

  摩洛哥军方近日发布公报说,摩洛哥海军于10月6日和7日在地中海共救起615名偷渡者。

  公报说,摩海军两天内在地中海海域向31艘橡皮艇上的人施以援手,这些橡皮艇上共载有615名偷渡者。这些橡皮艇中有数艘十分破旧,在救援完成后沉入海中。所有获救偷渡者身体无恙,已被送往附近的港口。

  本月3日,摩洛哥军方发布公报说,摩洛哥海军当天在北部海域救起37名偷渡者。

  

  1948人

  印度尼西亚抗灾署8日通报,印尼中苏拉威西省日前发生的强烈地震及地震引发的海啸已经造成1948人死亡。

  据印尼媒体报道,由于帕卢市的巴拉洛阿和佩托波两个村庄发生“土壤液化”现象,约5000名村民被移动或下沉的房屋所埋而失踪。印尼抗灾署发言人苏托波称,这一数据来自当地政府的失踪人口报告,印尼抗灾署正在核实。苏托波表示,整个地震和海啸搜救工作于本月11日结束,但会根据情况决定是否延长。

  (据新华社电)

国际油价真会“破百”吗?(环球热点)
巴西大选第二轮悬念依旧
东盟青年开启“发现中国”之旅
纽约举行哥伦布日游行
数字天下
责编:严 瑜 邮箱:guojihw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