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10月01日 星期一

“百家名企进承德冀康”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10月01日   第 03 版)

  本报滦平9月30日电 (紫琪)28日,河北省重点项目落地暨2018百家名企进承德冀康洽商大会在滦平县举行。此次会议由河北省承德市人民政府、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中国农业电影电视协会主办,有256家物流、农业企业,300名企业家参加签约仪式。

  中国·冀康国际物流总部基地是北京中能昊龙集团与承德市政府联手打造的样板项目之一,是河北省政府产业扶贫和精准扶贫的标志性项目。此次活动的举办标志着河北省重点项目——冀康国际物流总部基地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

  承德市副市长王成表示,冀康国际物流总部基地这个农业项目在全市农产品加工、智慧冷链仓储、供应商聚集方面,在带动就业方面将发挥重要作用,将为滦平县谱写脱贫攻坚、建设生态强县的美好篇章。

  承德市滦平县县长于山表示,该项目与园区内企业将成为国内首创的世界级农贸物流创新联合体,共同打造环首都农贸物流全产业链要素新智慧核心枢纽,不仅是京津冀区域产业和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更是未来中国农业贸易和物流新的领军者。

李克强会见29国和地区新任驻华使节
别被唱衰论调吓住了(锐财经)
汪洋主持政协双周协商座谈会
剪纸迎国庆
赵乐际对越南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王岐山会见国际行动理事会成员
“中国立场”顺大势担正义行正道(望海楼)
“为幸福而奋斗”展览在京开幕
“百家名企进承德冀康”举行
责编:聂传清 徐佩玉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