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10月01日 星期一

赵乐际对越南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10月01日   第 03 版)

  据新华社越南芽庄9月29日电 (记者陈瑶、陶军)应越南共产党邀请,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9月26日至29日对越南进行正式友好访问,分别会见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国会主席阮氏金银,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陈国旺,与越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检查委员会主任陈锦秀举行会谈,还同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范明政共同出席了“中国改革开放和越南革新·融入国际成就”图片展开幕式。

  会见阮富仲时,赵乐际首先转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问候。赵乐际说,在两党总书记亲自引领下,两党两国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我此访就是落实两党总书记达成的重要共识,按照“十六字”方针和“四好”精神,加强战略沟通,密切高层交往,促进务实合作,推动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阮富仲请赵乐际转达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良好祝愿,诚挚感谢习近平总书记委托赵乐际同志代表中共中央吊唁越南国家主席陈大光。阮富仲表示,当前越中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中国的发展成就不仅造福中国人民,也对越南国家发展和越中关系发展发挥重要促进作用。越方愿加强两党理论创新和实践经验交流,全面有效落实高层共识,深化各领域合作,不断丰富越中传统友好合作关系的时代内涵。

李克强会见29国和地区新任驻华使节
别被唱衰论调吓住了(锐财经)
汪洋主持政协双周协商座谈会
剪纸迎国庆
赵乐际对越南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王岐山会见国际行动理事会成员
“中国立场”顺大势担正义行正道(望海楼)
“为幸福而奋斗”展览在京开幕
“百家名企进承德冀康”举行
责编:聂传清 徐佩玉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