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10月01日 星期一

汪洋主持政协双周协商座谈会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10月01日   第 03 版)

  据新华社北京9月29日电  十三届全国政协第十一次双周协商座谈会28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海洋强国的重要指示精神,从全局和战略高度认识推进海洋救助保障体系建设的重大意义,坚持问题导向,夯实能力基础,健全工作机制,强化政策支持,推动新时代海上搜救能力迈上新台阶,为建设海洋强国保驾护航。

  13位委员和2位一线救援人员围绕搜救能力建设、合作机制、人才队伍、立法修法、国际合作等提出意见建议。大家认为,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海洋救助事业取得长足进步,在应对海上突发事件、保障民生福祉、保护海洋生态环境、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等方面发挥了日益重要的作用。但海洋救助能力还不够高,应急体系发展不平衡不充分,法律法规不健全、体制机制不顺畅、人才队伍不稳定等问题亟待解决。

李克强会见29国和地区新任驻华使节
别被唱衰论调吓住了(锐财经)
汪洋主持政协双周协商座谈会
剪纸迎国庆
赵乐际对越南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王岐山会见国际行动理事会成员
“中国立场”顺大势担正义行正道(望海楼)
“为幸福而奋斗”展览在京开幕
“百家名企进承德冀康”举行
责编:聂传清 徐佩玉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