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9月29日 星期六

二维码产业峰会将在长春举办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9月29日   第 08 版)

  本报电 (记者刘峣)近日,由长春市人民政府、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国电子商会、民盟中央科技委共同主办的“2018国际二维码产业发展峰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办。

  据悉,本次峰会定于今年11月6日—7日在长春南湖宾馆举办,以“‘码’联世界共建共享”为主题,旨在促进国际二维码产业交流与合作。大会主论坛将邀请政府领导、诺奖学者、国际组织代表、知名专家、行业大咖,围绕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标准互通、发展共同体等议题进行思想碰撞和高端对话,大会将联合国际权威机构发布国际二维码对象标识符白皮书,倡议成立国际二维码产业合作组织,并组织企业展览展示新产品新应用,力争搭建起全球二维码合作交流的大平台。

  此外,大会还设置了多场分论坛,围绕二维码产业与安全、标准与应用、创新与探索等进行专题研讨。届时,国内外知名企业、国际组织,以及来自美、韩、印、加、日、澳等30多个国家的专家代表、二维码产业界代表等共计390余人前来参会。

“冰上丝路”掀动北极春潮(纪念“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五周年科教系列报道⑦)
二维码产业峰会将在长春举办
8450米 西北油田创亚洲深井纪录
宁波人才科技周举行
责编:张保淑 刘 峣 邮箱:beiijing2008@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