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9月22日 星期六

粤港澳大湾区专业知识人士联盟成立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9月22日   第 03 版)

  本报电 (陈文)日前,由广东省委统战部、广东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主办的粤港澳大湾区专业知识人士联盟成立大会在广东珠海举行。来自广东、香港、澳门三地的300多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和专业知识人士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粤港澳三地专业知识人士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全省新阶联“同心服务团”授旗仪式和珠海市新的社会阶层工作示范点授牌仪式。广东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会长黄西勤表示,粤港澳大湾区专业知识人士联盟旨在通过民间交流合作,促进粤港澳专业知识人士交流合作,打造大湾区专业知识人士的创新生态系统,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提供高效优质的专业服务支撑。

让消费挑大梁(锐财经)
丰收节 庆丰收
8月份中国跨境资金流动平稳
粤港澳大湾区专业知识人士联盟成立
“牛”大豆种了一亿亩
浦发银行发起成立“科技合作共同体”
城市那达慕开幕
帽子节在京举行
责编:聂传清 徐佩玉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