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9月19日 星期三

习近平会见出席夏季达沃斯论坛的四国领导人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9月19日   第 01 版)

  9月1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出席夏季达沃斯论坛的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
  新华社记者 丁 林摄

  9月1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出席夏季达沃斯论坛的爱沙尼亚总统卡柳莱德。
  新华社记者 丁 林摄

  9月1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出席夏季达沃斯论坛的拉脱维亚总统韦约尼斯。
  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摄

  9月1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出席夏季达沃斯论坛的萨摩亚总理图伊拉埃帕。
  新华社记者 丁 林摄

  国家主席习近平9月18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出席夏季达沃斯论坛的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爱沙尼亚总统卡柳莱德、拉脱维亚总统韦约尼斯、萨摩亚总理图伊拉埃帕

  (报道见第二版)

习近平会见出席夏季达沃斯论坛的四国领导人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发表谈话
对美原产的约600亿美元进口商品实施加征关税
中国在世贸组织追加起诉美国对2000亿美元中国产品的征税措施
该来的总要来 该干的总要干(侠客岛·解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