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9月19日 星期三

栗战书与乌最高会议立法院主席会谈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9月19日   第 02 版)

  据新华社北京9月18日电 (记者孙奕)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18日在人民大会堂与乌兹别克斯坦最高会议立法院主席伊斯梅洛夫举行会谈。

  栗战书说,5年前习近平主席访问中亚时首次提出“一带一路”倡议,乌兹别克斯坦是最早支持、最早行动、也是最先取得收获的国家之一。前不久,贵国将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写入外交政策法令,充分表明对这一倡议的坚定支持和积极响应。中方愿与乌方密切配合,以共建“一带一路”为主线,不断深化各领域互利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发展取得更多实际成果。

  栗战书说,中方高度重视与乌兹别克斯坦最高会议的友好合作关系,愿与乌方携手推动落实两国元首共识,进一步加强高层、专门委员会和友好小组之间的交往,加强治国理政、立法经验交流。

习近平会见塞尔维亚总统
习近平会见爱沙尼亚总统
习近平会见拉脱维亚总统
习近平会见萨摩亚总理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栗战书与乌最高会议立法院主席会谈
汪洋会见乌最高会议立法院主席
汪洋主持召开专家学者座谈会
黄坤明会见缅甸考察团
黄坤明出席北京人权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