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9月15日 星期六

四川筠连精细化服务招商见实效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9月15日   第 03 版)

  本报电 (罗玉强、谢国东)今年以来,四川宜宾市筠连县以经济新常态作为根本遵循,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主抓手,积极出台招商引资新方法和强化服务新意识,做到夯实政策“富”商、健全机制“保”商、优化服务“稳”商,使筠连县的招商引资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据悉,1至7月,筠连县新签约项目16个,协议总投资36.05亿元。新签约项目开工15个,开工率达到93.75%。国内招商引资到位资金实现27.84亿元,已完成全年任务的61.87%。

  筠连县招商促进局负责人卜薪智说,“宜宾市正德木业有限责任公司从筹备、完善各项手续到开工在一个月内完成,是我县众多招商入驻企业的一个缩影。”

  据正德木业负责人讲述,公司是筠连县2018年经招商入驻的企业,企业项目总占地100亩,投资6000万元。在筠连县有关部门的精细化服务下,该企业5天就完成了土地交付工作,20天完成了垃圾场的搬迁到评审、施工、补偿等各个环节,一个月完成了从规划设计及评审公示的环评手续。

休渔将结束 渔民备开捕
经济不长物价涨?没有的事(锐财经)
前8月实际使用外资同比增2.3%
中国—东盟跨境电商发展潜力大
坦桑尼亚首次参加东盟博览会
四川筠连精细化服务招商见实效
众多新警用“黑科技”亮相安博会
希望把中国旅游经验分享到世界
美丽田园引客来
责编:聂传清 徐佩玉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