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9月14日 星期五

亚洲大学生摄影赛聚焦阆中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9月14日   第 12 版)

  本报电 (罗雪莲)近日,第十三届亚洲大学生摄影大赛“人文阆中”活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大赛由亚洲教育北京论坛和中国青年报社联合发起,面向亚洲高校在校大学生,展示亚洲文化的独特魅力。

  阆中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春节、风水、三国、科举、宗教等文化在阆中和谐共融,被誉为“多元文化和谐共生的典范”。阆中推出了“阆苑仙境”实景演出、王皮影、川剧座唱等文化演艺节目,开发了保宁醋、张飞牛肉等特色旅游商品,深受中外游客喜爱。

  亚洲大学生摄影大赛自举办以来,国际影响力日益彰显。前12届大赛共收到来自中国(包括香港、澳门、台湾地区)、韩国、蒙古、日本、越南、尼泊尔、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美国等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大学生作品8万余件。

翼城访古话名山(行天下)
健康旅游成市场新宠
北海:千亿元投资助力旅游发展
半山云居
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将办
亚洲大学生摄影赛聚焦阆中
责编:赵 珊 邮箱:hwbtrave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