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9月10日 星期一

侨情乡讯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9月10日   第 06 版)

  图为北京市宝健公益基金会进行现场捐赠。
  王 晴摄

  侨联海外顾问、委员参访上海 

  在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闭幕之际,由100多位中国侨联顾问、海外委员组成的中国侨联第十届海外顾问、委员上海参访团近日到访上海。两天来,参访团先后参观了上海中心、张江科学城、上海历史博物馆等,实地感受上海变化与城市魅力。

  中共上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钢淼在会见参访团一行时表示,希望广大海外侨胞在国家发展最需要、自己最能发挥作用的领域尽己所能、扬己所长,积极参与中国建设,着力促进中外友好交流交往,致力于推进祖国和平统一,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中国侨网)

 

  侨商北京洽谈活动举行(见图)

  本报电 (王 晴)9月5日,由北京市侨务办公室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指导,北京侨商会主办,宝健(中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侨商北京洽谈系列活动亦庄行暨“北京侨商会企明星行动走进宝健”活动在宝健科技园举行。

  活动中,众多侨商侨资企业参观宝健公司,深入了解这家侨商企业的经营之道。北京侨商会副会长、宝健(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李道与在场企业界代表分享了公司发展的成果与心得。同时,北京市宝健公益基金会现场进行公益捐赠800万元。

  活动现场还通过视频短片介绍了亦庄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生态环境、高端产业聚集等优势,让更多的侨商企业深入了解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相关政策、投资环境和市场机遇,为侨商企业在亦庄投资兴业牵线搭桥。

  据悉,今年起,北京侨商会在市侨办的支持下,成功打造了“企明星行动”“侨商沙龙”等品牌活动,搭建了招商引资、学习分享和高端社交的广阔平台。

种族歧视 美国华人有话说(侨界关注)
侨情乡讯
广告
责编:孙少锋 邮箱:guojihw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