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9月10日 星期一

“建行惠懂你”服务小微金融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9月10日   第 03 版)

  本报北京9月9日电 (丁紫琪)日前,中国建设银行在京举行发布会,推出“建行惠懂你”智能APP,为小微企业提供一站式信贷服务。

  “建行惠懂你”APP智能服务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生物识别等技术,创新推出“互联网获客+全线上信贷业务流程”业务新模式,集成了额度试算、预约开户、贷款申请、支用还款、指数调查问卷等功能,具有开放式获客、一站式办理、智能化风控等特点,是建设银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一项创新举措。

  截至2018年7月末,建设银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1.46万亿元,贷款客户75万户,累计为超过160万户小微企业提供7.4万亿元信贷资金支持。

2018年未来科学大奖揭晓
民企领跑投资动力足(锐财经)
亳州中药材交易会开幕
中国印刷业规模居世界前列
广东国际旅博会开幕
“一带一路”女性论坛举行
“建行惠懂你”服务小微金融
走活这盘棋 迈向高质量
北京兴延高速主体工程完工
责编:聂传清 徐佩玉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