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网友心声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8月31日   第 05 版)

  微信公众号“学习小组”《10个案例,读懂中央新增这些处分条例的深意》

  网友“平安喜乐”

  新的条例将使党的反腐工作深入到“治本”的新阶段。

  网友“我本善良”

  党员干部不能为了私利铤而走险,要守住人生的价值观。

  网友“王纪国”

  那种“有权不使,过期作废”的想法,既害了他人,更害了自己。

  微信公众号“侠客岛”《【解局】警惕美国对华挑起投资战》

  网友“水田村主人老米”

  打贸易战,遏制中国投资,只是特朗普的一种工具和手段,其真正目的,是遏制中国的崛起,阻止中国企业、中国制造业崛起。因此,我们既退不了也让不了,也不能退不能让,唯有坚持捍卫自身核心利益,继续加深改革开放,做强自身,方为上上之策。

  网友“元宝山上一颗星”

  贸易战也好,投资战也罢,我们不要抱有幻想。打铁还得自身硬,无论国际风云如何变幻,坚定地把我们国家自己的事情做好,这是最现实、最根本、最关键,也是最明智的选择!

  微信公众号“侠客岛”《【解局】中国5G在澳洲被禁:“只因我们是一家中国企业”》

  网友“Peter Ma”

  国家需要保护中国企业有公平竞争的机会,而企业要努力强大到无可替代。

  网友“中隐隐于市”

  根本上讲,我们还需要增强自己科技能力,并与世界各国多多沟通,彼此建立更多的信任。这些年我们国家已经有了很大的发展,但更深层的信任及沟通还做得不够,这需要更多的时间。我相信将来都会好的。

  微信公众号“人民日报”《距离退伍仅剩100小时,他们仍坚守抗洪一线!》

  网友“时尚范儿”

  奉献是军人特殊的含义,为人民服务的念头将会在心里伴随一生。

  网友“Mr周”

  人民的子弟兵每次都出现在人民最困难、最危难的时刻,向你们致敬!

  网友“hansheng”

  还有什么理由不让军人优先?在民众最需要的时候,他们第一时间出现在我们身边!

  微信公众号“海外网”《中国大陆拒收“洋垃圾” 86国百万吨废品涌入台湾》

  网友“阿松!”

  台湾也是中国的,同样不该接收洋垃圾。

  网友“春有百花秋有月”

  还要警惕洋垃圾从台湾再转头进入大陆市场。

网友心声
合作开花结果 收益各国共享
看!是企鹅
转载排行
责编:李 贞 邮箱:hwbj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