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8月29日 星期三

中国人寿半年业绩量质齐升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8月29日   第 03 版)

  本报北京8月28日电 (吕倩)日前,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人寿”)在京港两地同时举行2018年中期经营业绩发布会。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中国人寿营业收入达人民币4071.72亿元,同比增长1.4%,保费收入达人民币3604.82亿元,同比增长4.2%,新业务价值为人民币281.66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34.2%,市场份额继续稳居行业第一。

  值得注意的是,2018年上半年,中国人寿在行业外部形势发生较大变化的情况下,主动调整业务结构,大幅压缩趸交保费,首年期交业务和短期险业务快速发展,个险渠道业务快速增长,银保渠道价值贡献不断提升,团险渠道发展更加多元,发展质量明显提高。

中国实现历史性跨越
京沈高铁望京隧道贯通
应急管理部部署防汛救灾
社保卡持卡人数达11.5亿
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大幅增长
中国连续9年成为非洲第一大贸易伙伴国
中国人寿半年业绩量质齐升
竹编竞技展现手工魅力
竹编课堂授艺非洲学员
责编:聂传清 徐佩玉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