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8月28日 星期二

玉雕技能培训惠及残疾青少年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8月28日   第 03 版)

  本报北京8月27日电 (尹露露)日前,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的“放歌新时代”大型感恩盛典上,一个针对聋哑或家庭困难青少年的公益项目——“中慈天使人玉雕技能培训项目”宣布启动。

  在感恩盛典上,中华慈善总会大众慈善促进委员会执行会长张倩玉、中慈天使人玉雕技能培训项目发起人张志辉等与数名聋哑人士代表共同启动这个项目。据了解,该项目将为聋哑或家庭困难的青少年免费提供玉雕技能培训。

  张倩玉表示,“我们要用我们的智慧、我们的能量来帮助聋哑青少年,让他们学有所成,有一技之长,给他们带来更好的生活价值,是我们这个项目开展的意义。”

  本次感恩盛典由中华慈善总会大众慈善促进委员会及香港大众慈善总会支持举办,当代养老产业研究院、中国书画院、北京东慈文化发展中心以及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联合开展,香港金米莱集团、北京益民健康养老服务中心、深圳市前海全球品牌配送有限公司等18家慈善爱心企业协助举办。

如何客观看待中美贸易摩擦(锐财经)
珠峰文化旅游节举行
对华贸易促进美工人工资增长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集训开始
中铁建工完成海外首笔人民币结算
玉雕技能培训惠及残疾青少年
游客体验采摘乐
感受非遗学瓷刻
责编:聂传清 徐佩玉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