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8月24日 星期五

网友心声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8月24日   第 05 版)

  微信公众号“学习小组”《今后宣传思想工作怎么做?习近平有新指示》

  网友“王茂聚”

  认真学习,增强新闻與论的正面导向作用。

  网友“肖永乐”

  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创新改革、务实高效,全力完成新形势下的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

  网友“陈朝德”

  做思想工作就是做人的工作,需要加大力气做好宣传工作,特别是正能量的宣传!

  网友“闲云潭影”

  宣传正能量也要找准路子,不要夸大,同时坚决抵制负能量。

  微信公众号“侠客岛”《【解局】时隔五年,这一重磅会议再次召开》

  网友“kom”

  提高宣传能力,改进宣传方式。宣传做得好不好,是否“实事求是”是判断标准。

  网友“棪树”

  盲目夸大不是实事求是,妄自菲薄也不是实事求是。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直面真问题、解决真问题才是实事求是。

  网友“唐果儿”

  达成共识,方能讲好新时代的中国故事。达成共识,才能携手共进、风雨无阻再出发。

  网友“Never”

  实事求是,解放思想,直面矛盾,深化改革,扩大开放,这是宣传的现实基础,也是宣传的正确方式。

  微信公众号“侠客岛”《【经济ke】谁推高了一二线城市的房租?》

  网友“淮左布衣”

  不应该让“住”过分地挤压“衣食行教娱医”各方面。

  网友“牛奶”

  住有所居。房租不合理地涨下去,许多年轻人就会离开一线城市,导致城市空心化。

  网友“鱼的记忆”

  归根结底,还是区域发展不均衡问题。如果能在老家找到好工作,谁还会背井离乡去租房呢?

  微信公众号“人民日报”《萨尔瓦多与台湾“断交”!我外交部:赞赏!》

  网友“柱子”

  还等什么,掌声响起来!一个中国原则不会变。

  网友“鱼儿心中游”

  得道多助,失道寡助。我们国家的朋友圈越来越大,点赞!

  网友“心再累也别忘了微笑”

  大国外交,就是强!

网友心声
“亚洲雄风”再燃华夏激情
科学治沙 大漠生金
转载排行
责编:李 贞 邮箱:hwbj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