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8月24日 星期五

世界华商高峰论坛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8月24日   第 04 版)

  本报香港8月23日电 (记者陈然)由香港中华总商会主办的“中总世界华商高峰论坛”23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论坛以“一带一路与粤港澳大湾区机遇”为主题,云集中国内地及香港政府高层官员、海内外工商翘楚以及全球华商代表等约1000名嘉宾,共同探讨“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前景及香港角色。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开幕致辞时表示,香港是全球公认的最自由经济体,拥有广泛的人脉和丰富的国际经验,使香港成为国内企业“走出去”的平台,更是海外企业包括华商通向内地市场的首选门户。

  在论坛随后举行的嘉宾对谈环节中,来自各行业的华商代表深入交流香港工商及专业服务优势,分享如何应用科技元素并结合传统与新经济产业发展,驱动华商企业以至区域经济升级转型。

第十六届赣台会将举办
台当局充满算计 其用心昭然若揭
世界华商高峰论坛举行
粤港澳大湾区重点项目发布
昔日“炮打炮” 今朝“心连心”
任沧海百年 家国情不改
图片报道
责编:任成琦 张 盼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