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8月24日 星期五

“中国月饼文化节”在京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8月24日   第 03 版)

  本报北京8月23日电 (记者罗兰)“2018年中国月饼行业发展趋势”报告23日在“中国月饼文化节”开幕式上发布。报告指出,月饼产品已经基本回归传统食品和文化载体的自然属性,具体表现为产量稳步增长,利润率稳定适中,品牌集中度越来越高,行业整体进入平稳发展阶段,预计今年行业整体销量和销售额应有5%-10%的增长幅度。

  据预测,今年市场上,传统产品、传统口味仍将是主流,具有地域特色、中西结合的月饼品种也将大量面世,健康时尚、美味营养等理念将成为新产品开发的方向。

  每年一届的“中国月饼文化节”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主办,至今已举办二十四届。

中资银行外资持股比例限制取消
让金融活水滋润小微企业(锐财经)
渔家“晒秋”鱼干香
应急部向鲁皖调拨救灾物资
产业扶贫提升“造血”功能
青年踊跃参加“未来之声”选拔
“中国月饼文化节”在京举行
民航领域民间投资规模1100亿元
艺术节上“绣”才艺
责编:聂传清 徐佩玉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