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8月23日 星期四

数字天下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8月23日   第 06 版)

  2376名

  埃及内政部21日发表声明说,埃及总统塞西当天赦免了2376名服刑人员。

  声明说,获赦免人员中有627人是因债务违约入狱,他们的债务已由总统塞西于2014年设立的一项基金以及一些社会组织偿还。声明还说,内政部成立了专门委员会,对其他服刑人员是否满足赦免条件进行审核,最后认定1749名服刑人员满足条件。

  据埃及媒体报道,根据惯例,埃及总统通常会在重大节日期间实施赦免。

  515人

  印度尼西亚抗灾署21日说,印尼西努沙登加拉省龙目岛近期发生的多起地震灾害已经造成515人死亡、7145人受伤。

  龙目岛陆地上月29日和本月5日分别发生6.4级和7.0级地震,本月19日龙目岛陆地及其附近海域先后发生6.5级和6.9级地震,这4次地震均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中国政府、民间组织和在印尼的中资企业积极参与印尼的抗震救灾工作。 

  (均据新华社电)

中非携手擘画合作路线图(环球热点)
“后救助时代”希腊不轻松
为废墟作画的叙利亚年轻人
“一位有远见的多边主义倡导者”
数字天下
责编:严 瑜 邮箱:guojihw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