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8月21日 星期二

“台湾学子暑期文化实习月”闭幕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8月21日   第 04 版)

  本报北京8月20日电 (仇辰)第三届“台湾学子暑期文化实习月”近日闭幕。此次活动由中华文化联谊会、北京市文化局共同主办,北京市海外文化交流中心承办,首都师范大学协办。

  来自北京、台湾的21名实习生分别在国家大剧院、首都博物馆、首都图书馆等4家单位的少儿阅读、社会教育、艺术交流、节目制作等工作岗位进行了为期近一个月的实习。期间他们还参观了故宫、恭王府等北京历史文化古迹,鸟巢、水立方等具有首都标志性的建筑以及国家博物馆和798艺术区等文博机构,并在国家大剧院、首都剧场观看了交响音乐会和话剧等文艺演出。据介绍,此次活动首次将文化企业纳入实习单位范畴,扩展了工作渠道,增加了实习的实践性。

首次实现陶瓷4D打印
书香两岸 墨浓情更浓
香港青年在天津学习交流
收获的不只是“大熊猫”
“台湾学子暑期文化实习月”闭幕
“在文字里倾听澳门”
责编:任成琦 张 盼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