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8月17日 星期五

厦航再迎百余台籍乘务员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8月17日   第 04 版)

  图为部分新入职台籍乘务员合影。
  陈邵珣摄

  8月16日,厦门航空举办百名台籍乘务员入职仪式,104名台籍乘务员正式加入厦航大家庭。

  自去年招收60名台籍乘务员后,厦航于今年5月份再度赴台招聘,招聘现场共吸引近4000名台湾青年踊跃报名,火爆程度远超去年。今年招收的台籍乘务员,平均年龄不到24岁,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达100%,通过英语等级考试或有留学经历的人员达95%以上。正式入职后,她们将通过为期3个月的培训,预计于12月以实习乘务员身份开始上机服务。据悉,厦航计划在今年年底再次赴台招乘,届时台籍乘务员预计将达260人。

《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办法》将公布
共建共赢粤港澳 逐梦圆梦大湾区
厦航再迎百余台籍乘务员
西九龙站将首次举行开放日
两岸优势互补才能带动台湾发展
过去3年,近2000名港生赴粤实习
福建莆田:大力发展工艺美术产业
责编:任成琦 张 盼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