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8月14日 星期二

莒县半马10月开跑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8月14日   第 09 版)

  本报电  (抱璞)8月10日,2018山东莒县国际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比赛即日起启动报名,10月6日鸣枪起跑。赛事分为半程马拉松、十公里跑和迷你马拉松3个项目。

  本届“莒马”的主题为“毋忘在莒”,源自春秋时期齐桓公的一则典故,意为不忘记曾经的艰苦岁月,保持开拓进取的精神斗志。本届莒县马拉松半程、十公里、迷你跑均经过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沭河公园,公园水域面积广阔,水质优良,植物种类繁多,金秋十月,美不胜收。

  赛事报名系统已于8月10日正式启动。跑友可通过官方网站报名,并获取最新赛事信息。

“健康丝路”:播撒中国医卫经验(“一带一路”与“健康丝路”)
玉树漂流
海外青少年体验传统体育
两部委:加强中医药健康服务科技创新
莒县半马10月开跑
责编:刘 峣 邮箱:onionliu@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