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8月11日 星期六

中国人寿助养孤儿获认可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8月11日   第 03 版)

  本报北京8月10日电  (戴瑶)日前,由中国人寿慈善基金会主办的“初心·大爱——中国人寿助养孤儿项目暨爱心夏令营活动十周年”回顾活动在京举行。活动回顾了中国人寿慈善基金会近年来的公益行动及发展历程。

  据了解,中国人寿慈善基金会自2008年至今,陆续助养了汶川地震、玉树地震、舟曲泥石流、鲁甸地震中的1111名因灾致孤儿童,为他们提供基本的生活保障并开展爱心夏令营等活动,帮助这些孤儿在社会大家庭里健康快乐地生活和学习,开创属于自己的幸福人生。

  目前,中国人寿正在充分运用资金和人才优势,支持教育体育事业,积极参与扶贫、救困、赈灾、助残等公益行动。中国慈善联合会秘书长彭建梅表示,企业通过设立非公募基金会,能够专业化地开展公益项目,体现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中美经贸摩擦 农业的事怎么看
西藏那曲羌塘赛马艺术节开幕
全球奥运藏品征集活动启动
中国智慧城市榜单公布
中国人寿助养孤儿获认可
中国与45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直航
中行京东实现跨界合作
内蒙古举办文化产业博览会
北京举办全球动漫精品展
责编:聂传清 徐佩玉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