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8月10日 星期五

中宁枸杞打造“千城万店”项目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8月10日   第 04 版)

  本报北京电 (赵玉红)由宁夏全通枸杞集团、宁夏杞业昶青健康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十多家机构共同发起的“中宁枸杞千城万店实体项目暨全民健康全国万里行公益行动”活动首站启动仪式,8月8日在北京举行。来自食品、健康、电商、新零售等领域的100多家企业负责人出席。

  据全通枸杞集团非独立董事、宁夏杞业昶青健康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裁何锋介绍,中宁枸杞“千城万店”实体项目是由中宁县人民政府发起,宁夏全通枸杞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县人民政府授权“中宁枸杞”品牌销售的实施项目,它以“店中店” 模式,建立中宁枸杞馆、枸杞问诊馆、枸杞生活馆、枸杞旗舰店等。本次活动以北京为首站,将在全国300多个城市巡回启动。

  目前,宁夏全通枸杞集团生产的中宁枸杞已有干果、果汁、枸杞粉等系列产品20多种,产品出口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南非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着稳定的国际贸易网络。

来华直接投资净流入56.22亿元
香港“内外兼修”引客来
7月份CPI同比上涨2.1%
香港成立微生物移植研究中心
贵州榕江:侗族土布织出美好生活
港青学唐卡:比想象中更难
“小候鸟”暑期品海丝文化
中宁枸杞打造“千城万店”项目
责编:任成琦 张 盼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