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8月03日 星期五

经管类图书蹿上畅销书榜首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8月03日   第 07 版)

  近日,亚马逊中国发布2018年年中图书排行榜单。令人惊讶的是,年初出版的瑞·达利欧的《原则》一书成为上半年最受读者热捧的图书之一,同时夺得2018年中纸质书畅销榜、纸质书新书榜和kindle付费电子书新书榜三料冠军。这是近5年来经济管理类图书首次夺得亚马逊中国年中纸质书畅销榜冠军。紧随《原则》之后,《高难度沟通:麻省理工高人气沟通课》位居纸质书畅销榜、纸质书新书榜亚军以及kindle付费电子书新书榜第五名;位列纸质书畅销榜前20的经管类图书还有《卓有成效的管理者》《见识》《非暴力沟通》等;位列kindle付费电子书畅销榜前20的经管类图书包括《精进:如何成为一个厉害的人》《富爸爸穷爸爸》等。

  在知识经济风行的当下,这种现象从侧面反映出读者通过深度阅读增加知识储备、提升自我的管理能力和职业技能的愿望。《月亮与六便士》位居kindle付费电子书畅销榜以及KU电子书包月服务借阅榜冠军,《百年孤独》kindle电子版今年5月30日推出后,不但在首发当日登上kindle付费电子书销售冠军,在年中kindle付费电子新书榜位居第12名。 

  (闻 真)

实体书店应地面织网空中架桥
出版走出去需要什么?
回到历史看东亚
回归本源的《春灯公子》
经管类图书蹿上畅销书榜首
责编:张稚丹 邮箱:zzd_1106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