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8月02日 星期四

图片报道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8月02日   第 06 版)

  6月13日11时,首趟中欧班列(根特—西安)沃尔沃整车进口专列抵达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新筑车站。这是陕西首趟汽车整车进口专列。此趟进口专列共载160辆沃尔沃汽车,从比利时根特出发,经过16天时间,跨越1万多公里抵达新筑车站。
  张丹华 唐振江摄

  7月7日,来自阿富汗、阿塞拜疆、朝鲜、埃及、赞比亚等20余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百余位政府官员、学术专家参观山东青岛汉画像砖博物馆,实地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图为“一带一路”国家代表在青岛市汉画像砖博物馆体验拓印。
  王海滨摄(人民图片)

  5月19日,为期4天的2018“一带一路”叠石桥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江苏海门叠石桥国际家纺城开幕,来自俄罗斯、巴基斯坦等19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采购商和贸易商参加。图为参会人员被“一带一路”叠石桥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上的伊朗地毯、挂毯所吸引。
  许丛军摄(人民图片)

大事记
“一带一路”5岁了!(环球热点)
外媒说
图片报道
责编:张 红 邮箱:guojihw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