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7月27日 星期五

转载排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7月27日   第 05 版)

  《人民日报海外版》文章《上海:改革不停顿 开放不止步》

  转载网站:约30次,欧亚时报、亚洲时报等转载。

  金融、贸易是上海城市的标签,金融中心建设是上海“五个中心”建设的核心。到2020年把上海基本建成与中国经济实力以及人民币国际地位相适应的国际金融中心,迈入全球金融中心前列。上海还顺应科技和产业革命发展趋势,推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在贸易领域的广泛应用,为国际贸易中心建设增添了新的动力和活力。早在2012年“互联网+”热潮的萌芽阶段,上汽集团结合互联网发展趋势,前瞻性地提出了“依托互联网工具整合上汽汽车销售与服务资源”的创新思路,与上汽集团“从单一的汽车制造和销售企业向汽车服务综合供应商转型”发展战略相契合,率先探索国内首个汽车集团背景的创新O2O(线上到线下)商业模式。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1月将在上海举行,这是中国本年度四大“主场外交”的压轴戏,也是上海重要的历史机遇。上海将以整个进口博览会为契机,着力打造全球新品首发地、高端品牌首选地、原创品牌集聚地,建设高端知名品牌“引进来”和本土知名品牌“走出去”的桥头堡,实现“买全球、卖全球”。

  (以上栏目编辑:李  贞)

网友心声
彰显大国风范 协力共同发展
天晴水净城市美
转载排行
责编:李 贞 邮箱:hwbj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