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7月26日 星期四

汪洋主持第七次政协主席会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7月26日   第 02 版)

  据新华社北京7月25日电  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七次主席会议暨主席会议第二次集体学习25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决定8月20日至22日在京召开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原则通过了政协全国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修订草案)、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修订草案)、政协全国委员会委员履职工作规则(修订草案)等;审议通过了政协全国委员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条例等;听取了提案委员会工作情况汇报。上述草案将提请第三次常委会议审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撤销曾志权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资格的决定,提请第三次常委会议追认。

习近平: 手牵手 心连心 助力彼此实现发展梦想
民心越走越近 友谊越结越深
栗战书与日本众议长会谈
汪洋主持第七次政协主席会
国务院调查组赴吉林调查问题疫苗案件
责编:任 涛 彭训文 邮箱:peoplehw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