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7月26日 星期四

张家界旅游项目引关注

王建军/文 庹 亮/图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7月26日   第 11 版)

  签约仪式现场。

  日前,湖南省张家界市在上海举行了上海台商座谈会、旅游招商记者见面会、张家界招商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等招商“组合拳”,张家界的旅游项目成为大家关注的热点。

  在张家界招商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总额182.5亿元的13个招商签约项目签约,一批优质旅游项目引得长三角投资商和上海台商的关注。

  签约仪式上,张家界副市长欧阳斌重点推介了张家界西线旅游、溇水风景名胜区、桑植红色旅游“红军路”、张家界熊壁岩旅游、张家界红石林国家石漠公园、张家界九龙溪、张家界四十八寨风景区、杜仲系列产品开发、宝峰山文化康体旅游综合项目等十大优质旅游招商项目,面向长三角地区投资者、战略合作者招商,招商项目总投资数百亿元。

  据了解,这次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活动期间,张家界市将密集开展经贸合作洽谈,在旅游、文化、农业、体育、连锁、饮食等方面开展投资合作。

  数据显示,2017年张家界接待中外游客7336万人次,接待了来自世界109个国家和地区的客人,连续多年实现旅游接待20%以上的增长。2018年上半年,张家界全市各景区共接待游客3145万人次,同比增长16.6%;实现旅游收入275亿元,同比增长18.6%。到2020年的3年内,张家界将实现年接待旅游总量1亿人次、境外游客1000万人次、旅游收入1000亿元的目标,快速增长的张家界旅游蕴含巨大的投资机会。

卓筒老井 千年守望(行天下)
广灵巧娘变废为宝
华侨城深耕云南全域旅游
张家界旅游项目引关注
责编:刘发为 邮箱:rmrblytd@163.com